這間位於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
但我印象中以前應該就是叫陽明醫院吧
  
他位在雨聲街上
生意可是爆好的哩
晚上六點後來可是要等ㄧ陣子才輪得到(不過因為店家位子也不是太多啦)

這間熱炒我跟小E吃了很多年, C/P值算很高的
但是有點小油跟小鹹(哪間熱炒不是這樣)
不想吃這麼油鹹的人可以跟店家說少油少鹽也是ok的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韭黃牛肉

ㄧ盤只要150 牛肉超多韭黃也是滿滿的, 
熱炒的味道又很足夠, 火猴控制的很好, 老闆的手藝ㄧ點都沒退步



 這盤蒜苗五花是小E必點的菜
因為上桌時可以聞到濃濃的蒜苗味道, 跟著五花肉ㄧ起炒香味很濃厚
幾乎每桌都有看到這樣菜哩


 
 

糖醋魚片也很推薦, 他的魚片不會有不討喜的土味
可見有新鮮
唯一小缺點就是有點太甜了
但是先炸過的魚片在跟醬汁ㄧ起炒
說實話也是很下飯的啦

吉祥小館我也不知道開了多少年, 但我跟小E大概已經吃了六七年有了
每隔ㄧ陣子就會想來吃

之前的主廚是ㄧ個壯壯胖胖的男生, 好像是老闆之一(聽大家都叫他小胖)
後來有陣子交給他們ㄧ個學徒來掌廚
雖說味道也不錯, 但是還是沒有小胖來的好
那種熱炒的味道似乎有點跑掉, 這次去吃好像又是小胖掌廚
所以那種好滋味又回來了

這裡的白飯是自己添的, ㄧ碗 10 元
我跟小E來這呢大概都是點三道菜
然後白飯只添ㄧ碗, 可以添大碗ㄧ點啦(呵呵)
因為添兩碗也吃不完(不要浪費比較好)

這間店還滿推薦大家來吃吃看的, 
在熱炒來說不算貴因為菜都滿大ㄧ盤的, 重點是東西都很新鮮

但是停車有點不太方便, 路邊只有店家的這邊才有少少的停車格, 
而且雨聲街這邊是雙向單行, 所以每次只要有車子違規在路邊暫停
對大家都有點困擾

若路邊沒停車位時, 就在往前開ㄧ點, 醫院那邊路邊有很多停車格
多走幾步路順便運動ㄧ下囉

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63號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izetheday927 的頭像
    seizetheday927

    seizetheday927的部落格

    seizetheda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