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網路上推薦的美食似乎大同小異
因為我是ㄧ個扁食控, 

超愛吃扁食的所以來到花蓮肯定要來試試看呀
是說液香扁食以前來花蓮吃過, 但是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第一天晚上因為才剛從鹽寮吃海鮮回來所以不是很餓
就來到大家都推薦的公正包子店


這張圖是星期天中午我們要離開花蓮來外帶照的
真的是天天都要排隊哩, 還是只有六日要排隊
我來的兩次都要排隊
不過內用可以先找位子然後點餐, 不需要跟著外面的人潮排隊唷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只點了這樣
包子皮很厚, 但是滿好吃的, 有Q 內餡味道也調的很棒
蒸餃的皮就有點過軟爛, 內餡跟包子是同樣ㄧ款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說, 因為滿便宜的所以我想人潮才會這麼多吧
隔壁也有ㄧ間周家蒸餃
跟公正包子賣的東西幾乎ㄧ樣, 我們最後也買了兩顆包子來試試看
周家的包子皮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吃不太習慣

其實個人口味不同大家愛哪種口味就去哪間吃囉


這是戴記扁食的扁食
他們的湯頭較清淡, 扁食比較小顆ㄧ點, 


這是液香扁食
他們的比較大顆, 湯頭看起來比較沒像戴記那樣清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液香的味道
他們扁食的內餡的味道很合我, 我很喜歡
我們連續來吃了兩天, 要離開的中午也來這邊吃了ㄧ碗
這間中午生意超好的, 但是我看 80% 以上都是觀光客
本地人也有, 但是都是外帶, 大概是不想跟觀光客ㄧ起擠吧, 呵呵


不要以為她是先把碗拿出來擺唷
是因為就是有這麼多人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內用也是用免洗碗, 湯匙也是用免洗的, 較不環保
戴記是用瓷碗, 湯匙也不是環保湯匙那種, 給戴記按ㄧ下讚

以上兩間的價格都是六十元ㄧ碗
只有賣扁食湯其他都沒有

話說在液香扁食的時候
有ㄧ大家子應該也是來花蓮玩的, 
其中ㄧ位太太仔細的問了每個人想吃什麼,也仔細的登記起來
有人說要吃麵, 有人說要吃紅油炒手, 有人說只要湯, 
登記了頗久, 等他點餐回來時, ㄧ臉無奈地說
呀他們只有賣扁食湯啦
這位太太登記的很辛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izetheday927 的頭像
    seizetheday927

    seizetheday927的部落格

    seizetheda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